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張又俠:著力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

2017年12月05日08: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張又俠在全軍高級干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動員時強調 強化政治自覺擔起政治責任 著力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記者李宣良、梅世雄)經中央軍委批准,全軍高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4日在國防大學開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在研討班開班動員時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軍首要政治任務,要堅決貫徹習主席“軍隊要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要求,進一步強化政治自覺,擔起政治責任,抓住帶根本性的問題深刻領悟,以扎實有力的舉措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主持會議。

  張又俠指出,各級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頭等大事來抓,切實按照習主席“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原汁原味、入腦入心、落實落地地學,向學習上的不正之風開刀,真正把這項政治任務抓扎實。要聚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靈魂,突出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這個最大政治,緊貼全面推進新時代強軍事業這個現實任務,抓住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這個關鍵,全面系統掌握、融會貫通理解黨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實”上取得更大成效,切實用大會精神改造思想、改造工作,轉化為思維方法、思路舉措。各級領導干部要以自身的全面過硬立起領導干部的好樣子、新氣象。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