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許其亮在出席全軍高級干部專題研討班交流時強調

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斗

2017年12月10日04: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9日電 (記者梅世雄)為期6天的全軍高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討班9日結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出席大會交流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確立習近平強軍思想根本指導地位,牢記習主席對軍隊高級干部的期望重托,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斗。

  許其亮指出,要用新時代共產黨員的標准,不斷校正人生坐標和前進方向,始終堅守革命初心,始終堅守信仰信念,始終堅守先進純潔。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一思想、武裝思想、改造思想,強化“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堅決維護權威、維護核心,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要攻堅克難、創新突破,把強軍事業推進到嶄新境界。要以自身良好作風形象感召官兵、帶動部隊。要立起新時代軍人、大國軍隊戰將應有的樣子,扛起新時代備戰打仗的擔子,蹚開邁向世界一流軍隊的路子。要構建一體化的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拓展軍事力量建設和運用的領域空間,有效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主持大會交流。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0日 04 版)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