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學習烏蘭牧騎 當好新時代文藝輕騎兵

2017年12月14日13:5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學習烏蘭牧騎 當好新時代文藝輕騎兵

烏蘭牧騎是全國文藝戰線的一面旗幟。近日,火箭軍文工團歌唱演員金波、郭芳芳作為火箭軍的中國文藝志願者代表,隨同中國文聯文藝演出小分隊專門赴蘇尼特右旗參觀見學,並為邊防官兵和邊疆群眾帶來精彩演出。

“人民需要藝術,藝術更需要人民”,為兵服務是軍事文藝的永恆主題。火箭軍文工團深入學習烏蘭牧騎精神,心往基層想,人往下面走。鑽深山、去陣地,上高原、到哨所,為常年奮戰基層一線的火箭軍廣大官兵送去歡樂和文明,傳遞黨的聲音和關懷。

火箭軍文工團以烏蘭牧騎為榜樣,牢記為兵服務宗旨,當好新時代礪劍文藝輕騎兵,唱好強軍興軍主旋律,為打造世界一流戰略軍種、建設強大的現代化火箭軍貢獻力量。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