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常萬全與阿富汗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2017年12月27日08:37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常萬全與阿富汗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與來訪的阿富汗國防部長巴哈拉米舉行會談。

  常萬全說,中阿是親密友好近鄰,兩國傳統友誼深厚。近年來,兩國高層保持接觸,經貿往來密切,共建“一帶一路”取得積極進展。特別是習近平主席與加尼總統達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識,為兩國兩軍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中方願與阿方一道,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深化兩軍關系,加強反恐和安全領域合作,為維護兩國和地區安全穩定,不斷豐富中阿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內涵作出新貢獻。

  常萬全還介紹了中共十九大有關情況。

  巴哈拉米說,阿中兩國兩軍長期保持友好合作關系,阿方珍視同中方的傳統友誼,願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系邁上新台階。

  會談前,常萬全為巴哈拉米舉行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歐陽浩)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