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許其亮會見阿富汗國防部長

2017年12月28日08:17 |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許其亮會見阿富汗國防部長

  12月27日下午,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訪問的阿富汗國防部長巴哈拉米。李曉偉 攝

  12月27日下午,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訪問的阿富汗國防部長巴哈拉米。

  許其亮說,阿富汗是中國可信賴的好鄰居和好朋友,近年來,中阿關系保持良好發展勢頭,高層往來日益密切,戰略溝通不斷增進,特別是習近平主席和加尼總統達成的重要共識,為兩國兩軍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支持阿方和平重建和和解進程,將積極參與國際援助阿富汗的努力。作為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兩軍關系平穩發展,中國軍隊願與阿軍一道,全面落實兩國元首的重要共識,不斷加強在軍事交流、反恐等領域的務實合作,維護兩國和地區安全,更好造福兩國人民,為推進中阿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向前發展貢獻力量。

  許其亮還介紹了中共十九大的有關情況。

  巴哈拉米首先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並介紹了阿國內局勢和國家建設相關情況。他說,阿中一直是友好鄰邦,傳統友誼深厚。阿方高度重視阿中兩國兩軍關系,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與中方一道深化在反恐等各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系不斷邁向前進。(歐陽浩)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