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全國184個樞紐和重點機場已開通軍人優先通道

2017年12月28日18:36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 (閆嘉琪 鄢玲淼)12月28日下午,在國防部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表示,全國目前已經有184個樞紐和重點機場開通了“軍人依法優先通道”。明年還將在全國范圍內開通十幾個“軍人依法優先通道”,不斷地擴大覆蓋面,完善工作模式和流程,提高服務質量。

記者:我們注意到,新疆已經成為全國首個所有機場都開通“軍人依法優先通道”的省區。請問“軍人依法優先通道”未來何時能覆蓋全國所有省區?關於軍人榮譽制度還有哪些計劃?

任國強:經向有關部門了解,全國目前已經有184個樞紐和重點機場開通了“軍人依法優先通道”。這是落實習主席和中央軍委關於建立軍人榮譽制度體系的決策部署、全面提高官兵出行服務水平的一件好事,全軍官兵也感受到了黨中央、中央軍委和全國人民的關心厚愛。據悉,明年還將在全國范圍內開通十幾個“軍人依法優先通道”,不斷地擴大覆蓋面,完善工作模式和流程,提高服務質量。這也將更好地激勵全軍官兵,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進一步提高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的能力,更好地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