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空軍失事飛機犧牲官兵追悼會在貴州舉行

2018年02月04日15:0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4日電  據中國空軍官方微博消息,空軍失事飛機犧牲官兵追悼會2月4日在空軍駐貴州某部舉行,軍地領導、部隊官兵和烈士家屬沉痛哀悼革命烈士。

1月29日下午,空軍一架飛機在貴州境內飛行訓練中失事,機上人員不幸犧牲,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為建設強大的現代化人民空軍,獻出了寶貴的生命。2月2日,南部戰區空軍批准他們為革命烈士。

長空礪劍洒熱血,萬裡雲天祭忠魂。這次飛行訓練中犧牲的官兵,多次出色完成軍事演習和戰備訓練等重大任務,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維護國家發展利益中作出了重要貢獻。他們把最美好的年華獻給了強軍事業,把無悔的青春融入了祖國空天。

飛行是勇敢者的事業,確保飛行安全是世界各國空軍的共同追求和良好願望。空軍官兵對犧牲戰友深表痛惜,對烈士家屬表示深切慰問。空軍將繼續堅持從難從嚴開展實戰化軍事訓練,忠實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不斷提升新時代打贏能力,不負祖國和人民的期望重托。

(責編:曹昆、曾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