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志願者形象大使評選活動啟動

2018年03月23日14:5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3月23日(邱越 、吳旭)武漢軍運會執委會今天在漢召開專題新聞發布會,介紹本屆軍運會志願者使命任務、重要意義和工作進展,以及軍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評選活動的組織機構、日程安排和方法程序等情況,標志著軍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評選工作正式啟動。

志願者歷來是大型賽會服務保障必不可少的重要力量,志願服務水平既是國家精神面貌的重要體現,也是國家文化軟實力的充分展示。軍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是軍運會賽場志願者隊伍這道靚麗風景線的代言人,他們將通過參與公益廣告、招募海報和新媒體視頻拍攝等活動,發揮感召力和影響力,積極推廣宣傳軍運會志願者工作。同時,還將在志願者招募、培訓和賽會服務期間,發揮自身專業及特長,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工作和志願者活動,充分發揮軍運會志願文化傳播、志願精神弘揚、志願服務踐行作用,吸引更多志願者投身軍運、奉獻愛心,營造人人關注軍運會、人人奉獻軍運會的良好社會氛圍,傳播“讓志願服務成為一種時尚”的軍運會志願服務理念,打造軍民融合、軍地聯動的典范。

據悉,武漢軍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評選活動以“志願軍運、星耀江城”為主題,起止時間為今年4月至7月,成立由軍隊和地方共同組建的軍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評審機構,採取組織推薦與群眾推薦相結合,公眾投票與專家評議相銜接的方式,從軍隊和社會各界優秀杰出人物、知名志願者團體等群體中評選出20名軍運會志願者形象大使。具體評選事宜可登錄武漢軍運會官網詳細了解。 

(責編:邱越、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