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魏鳳和會見泰國軍隊最高司令  

2018年03月27日10:07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魏鳳和會見泰國軍隊最高司令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今天在京會見了泰國軍隊最高司令探猜亞。

魏鳳和說,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載入憲法,這充分體現了黨的意志、人民意志、國家意志的高度統一,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中國將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為世界和平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魏鳳和說,中泰兩國是傳統友好近鄰,發展中泰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是中國周邊外交的優先方向。中國堅持和平發展道路,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國軍隊願與泰國軍隊一道,保持戰略溝通,加強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系深入發展。

探猜亞說,泰方高度重視發展泰中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願與中方深化兩軍在聯演聯訓、裝備技術、人員培訓、多邊安全等領域合作,不斷提升雙方軍事合作水平。

(責編:黃子娟、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