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陸軍軍醫大學新橋醫院為軍隊退役人員開設綠色通道

2018年04月03日08:25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日前,記者從陸軍軍醫大學新橋醫院獲悉,為深入推進部隊醫院“姓軍為兵、保障打贏”服務理念,切實方便軍隊退役人員就診,從今年2月起,前往該院就醫的軍隊退役人員憑個人有效証件,可在門診部指定窗口享受門診挂號和繳費優先待遇。

該項專門針對軍隊退役人員提供的優待服務,對象包括:曾經在部隊服役的退伍轉業軍人、文職人員、軍隊離退休老干部等。據悉,相關人員可憑本人轉業証、退役証、復員証、軍殘証、離退休証等有效証件,在門診部“軍隊退役人員專用窗口”享受門診挂號和繳費優先辦理服務。

採訪中,記者遇到正在新橋醫院接受定期腎臟透析治療的退伍軍人田先生,聊起這項待遇,他喜上眉梢:“開通挂號、繳費綠色通道,這對我們退役人員是一項實實在在的福利。整個就醫時間比以往節省不少,很方便、很暖心。”

此外,新橋醫院相關科室還專門核算就診人員通過量,從挂號、就診、繳費、檢查、取藥等環節模擬測試,在相關區域專門增設自助繳費系統,確保軍隊退役人員來院就醫更加便捷高效。該院領導介紹,為軍隊退役人員就醫提供切實有效的優質服務,既能增強軍隊退役人員榮譽感,更能體現社會關愛,激勵他們繼續發揚軍隊優良傳統,更好地為國家發展貢獻力量。(賴瑜鴻 曾理)

(責編:陳程(實習生)、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