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堅決清理不符合新條令的土政策土規定

2018年04月26日16:2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邱越)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稱,如何確保新版共同條令嚴格落實?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表示,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對新條令的貫徹落實已經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各級堅決清理不符合新條令的“土政策”“土規定”,並將不間斷地組織檢查抽查,對違反條令的人和事,發現一起處理一起,堅決維護條令的嚴肅性權威性。

記者:日前發布的新版共同條令,針對涉及官兵的切身利益做了很多修改。但是有一些評論質疑,個別單位制定土政策土規定,可能讓“好經”被“念歪”。請問如何確保新條令能夠嚴格落實?

吳謙: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對全軍官兵非常關心。這次條令修訂,對於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一些具體事項做了很多更加科學合理、更為人性化的規范。為讓廣大官兵充分享受到新條令帶來的“紅利”,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對新條令的貫徹落實已經做出全面部署,要求各級堅決清理不符合新條令的“土政策”“土規定”,並將不間斷地組織檢查抽查,對違反條令的人和事,發現一起處理一起,堅決維護條令的嚴肅性權威性。

(責編:邱越、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