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國防部將在華舉辦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

2018年05月31日16:13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 (邱越)在今天下午召開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表示,中國國防部將於2018年6月26日至7月10日在華舉辦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

任國強:為深化中非全面戰略伙伴關系,推動構建中非命運共同體,適應非洲安全環境新形勢和中非防務安全合作新需求,中國國防部將於2018年6月26日至7月10日在華舉辦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邀請非洲國家防務部門領導、軍隊高官及地區組織負責人出席。本屆論壇主題為:“攜手合作,守望相助”,主要討論地區安全問題、非洲自主安全能力建設、中非防務安全合作等議題,將參訪中國陸、海、空軍部隊。相信中非防務安全論壇將成為中非求和平、謀發展、促合作的重要平台,有利於促進非洲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穩定。

(責編:羋金、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