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因對英烈不敬,抖音廣告業務被停

2018年07月04日10:19 | 來源:科技日報
小字號

7月1日消息,有報道稱,市場傳言因抖音之前廣告投放中出現對英烈不敬內容,抖音廣告業務被停,何時重新上線未知。對此,抖音方面作出回應:認真落實監管部門的處罰決定,嚴格按照相關要求進行整改,並與同行一起,積極落實主體責任,學習宣傳貫徹《英雄烈士保護法》。

點評:對英烈不敬事件終於有了結果,這次不是下架而是暫停廣告業務。對平台而言,這一招可能更會讓其感到“肉疼”。6月12日,抖音首次對外公布了自己的用戶數據:國內日活用戶數突破1.5億,月活用戶數超3億。在廣告方面,抖音吸引了大量品牌廣告主和效果廣告入駐。廣告是抖音的主要收入來源,其中效果廣告佔到90%以上的份額。此次暫停廣告業務對抖音而言,影響可能是巨大的,至少短期內是這樣。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