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將舉行慶祝建軍91周年招待會

2018年07月26日16:2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2018年7月26日下午,國防部召開7月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回答記者提問。李曉偉 攝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張凌博)今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表示,為了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紀念日,中國國防部將於7月31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慶祝建軍91周年招待會,並且還專門制作了《今日中國軍隊2018》專題片,屆時歡迎大家觀看。

記者:再過幾天就是“八一”建軍節,請問國防部在今年會舉行什麼慶祝活動?

任國強:感謝你對中國人民解放軍的關注。再過幾天就是8月1日,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紀念日。91年前,中國共產黨締造了人民軍隊。91年來,人民軍隊在黨的領導下,為中國革命、建設、改革事業建立了不朽功勛。為慶祝建軍91周年,中國國防部將於7月31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慶祝建軍91周年招待會,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上將將主持並致辭。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機關各部門和駐京大單位領導、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軍隊離退休老干部代表、部隊英模等各界代表和各國駐華武官約1000人將應邀出席。

為慶祝建軍節,我們還專門制作了《今日中國軍隊2018》專題片,展示英雄的人民軍隊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奮力推進強軍興軍偉大事業的精神風貌。會后,我們將把視頻上傳到國防部官網和官微上,歡迎大家觀看。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