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圓滿成功

2018年07月26日17:1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7月26日電 (王健)今天下午,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表示,中非是命運共同體,中非防務安全論壇為新時代中非防務安全合作開了好頭。

記者:中國國防部邀請50個非洲國家和非盟防務部門軍隊代表,參加了6月26日至7月10日在北京舉行的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請問如何評價此次論壇?

任國強:中非從來都是命運共同體。為貫徹落實習主席與非洲國家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中國國防部成功舉辦首屆中非防務安全論壇。這次論壇有3個特點:一是凝聚了共同構建中非命運共同體的普遍共識,50個非洲國家和非盟高級代表都認同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二是表達了共同維護非洲地區和平安全的積極意願,為新時代中非防務安全合作開了好頭﹔三是展現了中非加強防務安全合作的廣闊前景,探討了深化務實合作的領域和途徑。

(責編:王健(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