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連雲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彈? 國防部:故障彈已失效

2018年07月26日18:33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邱越)今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近日,連雲港海事局發布通告稱,連雲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彈。對此,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表示,海軍近日在連雲港附近海域組織例行訓練時,一枚故障彈沉入海底。經專家評估,基本確認該枚故障彈已處於失效狀態。

記者:7月18日,連雲港海事局發布通告,連雲港附近海域存在未爆炸彈,提醒過往船舶避讓。請介紹相關情況。

任國強:據了解,海軍近日在連雲港附近海域組織例行訓練時,一枚故障彈沉入海底。經專家評估,基本確認該枚故障彈已處於失效狀態。按照國際慣例,有關部門已公開發布了航行警告。目前,海軍正在組織清除該枚故障彈,清除完畢后,將由海事部門發出航行通告。

(責編:邱越、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