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埃及安全部隊打死6名極端分子

2018年08月14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埃及安全部隊13日在首都開羅以南的十月六日城,對藏匿在一所公寓裡的一伙極端分子發動突襲,打死6名極端分子。

   埃及內政部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說,國家安全機構收到消息,一伙極端分子藏匿在十月六日城的一所公寓裡。據了解,極端組織計劃在即將到來的宰牲節慶祝活動中,對一些重要設施、禮拜場所、警察和軍隊人員發動一系列襲擊。

   聲明說,埃及警方突擊搜查了該公寓,並在槍戰中打死6名極端分子,其中3名極端分子的身份已確認。警方還在突襲中查獲3支沖鋒槍、一支散彈槍和彈藥。

   埃及警方11日在開羅北部的蓋盧比尤省莫斯托羅德鎮挫敗一起針對教堂的自殺式爆炸襲擊。

   今年2月,埃及軍方展開代號為“西奈2018”的大規模反恐行動,以期清除西奈半島等地恐怖主義、極端主義勢力,迄今已有數百名恐怖分子被消滅。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