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以軍方確認已關閉加沙北部埃雷茲檢查站

2018年08月20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以色列國防部19日確認,以色列方面已關閉位於加沙地帶北部的埃雷茲檢查站。

以國防部長利伯曼在19日的一份聲明中指出,以方將暫時關閉埃雷茲檢查站。聲明說,該檢查站目前僅用於醫療和人道主義援助。

埃雷茲檢查站位於加沙地帶北部,是出入以色列和約旦河西岸其他巴勒斯坦城市的唯一陸路通道。

據《以色列時報》19日報道,以色列關閉埃雷茲檢查站是對17日加沙邊境沖突事件的回應。

據報道,17日當天,數千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繼續“回歸大游行”抗議示威活動時與以士兵發生沖突,2名巴勒斯坦人在沖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270名巴勒斯坦人受傷,其中包括19名未成年人。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地區開始舉行“回歸大游行”以來,巴以雙方在加沙地帶與以色列交界地區沖突不斷,局勢持續緊張。據巴方統計,沖突迄今已造成17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1.8萬人受傷。(劉學)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