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漢軍運會啟動“軍營傳軍運”全國媒體採訪活動

2018年09月04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正在籌備中的武漢軍運會,3日啟動以“與軍運同行、展強軍風採”為主題的“軍營傳軍運”全國媒體採訪活動,宣傳軍運會籌備進展,報道國防和軍隊建設新成就。

武漢軍運會執委會3日舉行“軍營傳軍運”全國媒體採訪活動出征儀式。來自全國12家媒體的記者從4日起,先后赴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火箭軍指揮學院等8個有代表性的部隊和院校進行採訪報道工作。

媒體記者代表將通過走近訓練備賽一線、直擊強軍興軍現場,報道國防和軍隊建設新成就,展示“四有”軍人新風貌,反映全軍官兵對“辦賽水平一流、參賽成績一流”的堅定信心,提升武漢軍運會知名度與美譽度。

將於2019年10月在武漢舉行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近萬名現役軍人同台競技。本次比賽共有27個大項,含兩個表演項目,共300多個小項。(伍欣  李勁峰)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