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網絡媒體國防行】“走進熱血邊關”網絡媒體國防行活動正式啟動

2018年09月19日19:4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新疆9月19日電 (記者仝宗莉 邱越)網聚正能量,畫好同心圓。9月19日,由中央網信辦和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組織的“走進熱血邊關”網絡媒體國防行活動,分東西兩線在江蘇省灌雲縣開山島民兵哨所和新疆軍區白哈巴邊防連啟動。

此次活動,來自全國50余家中央和地方新聞網站、商業網站、新媒體和軍隊新聞媒體、軍事自媒體的負責人、採編人員代表,將在接下來的7天時間裡,走進長年戍守邊疆一線、各項建設過硬的11個邊海防單位,傾聽官兵心聲,體驗軍營生活,運用圖文報道、網絡直播、VR展示等形式,生動反映習主席高度重視邊海防建設、始終情系邊海防官兵的統帥情懷,謳歌邊海防官兵和以王繼才同志為代表的民兵忠誠使命、扎根邊防、愛國奉獻的先進事跡和質朴情懷,架起廣大網民走進熱血邊關、體驗戍邊生活的橋梁,激發全社會關心國防、熱愛軍隊的真摯情感。

“邊防官兵最可愛、最可敬,我們會秉持真理真情真實,用心拍攝用情書寫,帶領網友見証戍邊官兵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崗位、不一樣的艱苦,感悟他們一樣的信念、一樣的使命、一樣的奉獻。”據了解,參加活動的各家媒體將統一開設“走進熱血邊關”網絡媒體國防行專題專欄,新華網、人民網官微分別主持#走進熱血邊關#、#一起走邊關#微博話題,及時更新集納優秀作品。

網絡媒體國防行活動,是近年來創新改進網上宣傳,推動網絡媒體“走轉改”的有益嘗試,集中展現新時代革命軍人逐夢強軍、矢志一流的風採風貌,不斷匯聚網上愛軍擁軍正能量,日益成為軍事網絡宣傳品牌活動。

啟動儀式結束后,東西兩線採訪小組分別開展了“致敬時代楷模王繼才”和“共守神聖邊關”採訪活動。

(責編:馮人綦、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