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武警部隊改革正在按計劃有序推進

2018年10月25日17:0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 據國防部網站消息,10月25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媒體報道,10月初,公安消防部隊移交應急管理部交接儀式舉行,武警消防部隊成為歷史。請介紹武警部隊改革進展情況。

吳謙:深化武警部隊改革,是全面落實黨對全國武裝力量的絕對領導、建設現代化武裝警察部隊的戰略舉措。

當前,武警部隊改革正在按計劃有序推進。武警部隊內衛總隊、機動總隊和院校、科研機構、訓練機構調整改革任務已基本完成﹔武警黃金、森林、水電和公安消防部隊已完成移交﹔公安邊防和警衛部隊改制工作將於年底前完成﹔海警隊伍已整體劃歸武警部隊領導指揮,目前正在進行整編工作。

相關推薦:國防部例行記者會文字實錄

(責編:白宇、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