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阿根廷潛艇失蹤一年后找到 已變形並有爆炸痕跡

2018年11月18日10:1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17日報道,阿根廷海軍在推特上宣布,美國海洋無限公司(Ocean Infinity)得以確定2017年失蹤的阿根廷潛艇“聖胡安”號的位置。消息稱:“阿根廷國防部與海軍宣布,在查勘了海洋無限公司借助遙控器材所發現的第24號點后,確定了‘聖胡安’號潛艇的位置,其深度為800米。”

2017年11月15日,“聖胡安”號在從烏斯懷亞海軍基地前往馬德普拉塔的時候失去聯系,在最后一次聯系時潛艇稱發生事故。潛艇上有44人,包括阿根廷史上首位女性潛水員埃利安娜·克拉夫奇克。海軍人士稱發生了一次爆炸,這可能與“聖胡安”號失蹤有關。潛艇失蹤15天以后,阿根廷海軍宣布搜救44名“聖胡安”號船員的行動停止,但尋找潛艇的工作仍將繼續。

阿根廷海軍基地指揮官加布裡埃爾·阿提斯本在馬德普拉塔港向水手們的親屬們表示,2017年11月失蹤的潛水艇“聖胡安號”被找到時已變形並且有爆炸痕跡。

美洲通訊社援引阿提斯的話報道稱,潛艇的保護殼完全變形,可能,是由於內部爆炸造成的。盡管變形了,但是在部分保護殼上沒有散開,在上面也沒有找到看得見的窟窿。阿提斯說,發現了部分被埋在海底的螺絲,而一些小碎片則散落在直徑70米的地方。

(責編:黃子娟、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