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魏鳳和部長訪美取得積極的建設性成果

2018年11月29日17:13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趙苑旨) 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表示,中美兩國防長在五個月的時間內實現三次會晤,表明中美兩軍關系保持總體穩定的態勢。中方願與美方一道,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以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系健康穩定發展。

記者:媒體報道,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日前訪美並出席第二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請問雙方在哪些方面取得共識和成果?下一步對發展兩軍關系有怎樣的期待和計劃?

任國強:不久前,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上將成功訪問美國。訪問取得積極的、建設性成果。中美兩國防長在五個月的時間內實現三次會晤,表明中美兩軍關系保持總體穩定的態勢。下一步,中方願與美方一道,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戰略溝通,有序推進合作,切實管控風險,籌劃組織好中美國防部工作會晤、中美海上軍事安全磋商等重要機制性對話,以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系健康穩定發展。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