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烏稱成功試射新巡航導彈 將用於加強亞速海防御

2018年12月07日09:2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月5日報道,烏克蘭國家安全與防務委員會負責人亞歷山大·圖奇諾夫稱,烏克蘭已經測試了新的巡航導彈,它們將被用來加強黑海和亞速海的沿岸防御。

據圖奇諾夫介紹,試射很成功。他指出,導彈能在280公裡的距離上擊毀目標。他還指出,烏克蘭軍方“借助升級的C-125導彈系統已經構筑了岸防系統。”

圖奇諾夫保証,“現在為導彈設定的任務是,核實它打擊中水上目標的距離和精確度。目前一共發射了8次,擊毀了8個水上目標。”

俄媒評論稱,俄烏在黑海發生了進一步惡化兩國關系的沖突事件后,烏方馬上就進行了導彈試射。11月25日,三艘烏克蘭海軍的艦艇闖入俄羅斯領海,在海上危險操作,並拒絕遵守俄羅斯海上邊防部隊的合法要求。現在烏方艦艇和船員都已被扣留。此后,烏克蘭當局在該國的10個州實施了為期30天的戒嚴。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