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阿富汗北部汽車炸彈襲擊致數十人傷亡

2021年06月07日10:0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阿富汗官員6日表示,阿富汗北部巴爾赫省和法裡亞布省當天分別發生塔利班武裝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數十名安全部隊成員死傷。

巴爾赫省警察局長沙阿·阿迪勒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該省巴爾赫地區警察局6日遭塔利班武裝汽車炸彈襲擊,造成兩名警察死亡,另有包括安全部隊成員和平民在內至少18人受傷。塔利班武裝已証實制造了此次襲擊事件。

法裡亞布省凱薩爾地區行政長官巴基·哈希米對媒體表示,該地區警察局6日凌晨遭塔利班武裝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0名安全部隊成員死亡,另有18名安全部隊成員受傷,還有至少20名安全部隊成員被俘。

美國和北約軍隊5月1日開始正式撤離阿富汗,計劃在9月11日前撤完。近來,阿富汗襲擊事件不斷,安全形勢日趨惡化。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