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全軍軍事職業教育開展配套活動推動學習型軍營建設

 
2021年11月28日09:1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軍軍事職業教育開展配套活動推動學習型軍營建設

近日,2021年全民終身學習活動周啟動。記者從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獲悉,為進一步推動新時代學習型軍營建設,全軍依托軍事職業教育平台開展配套活動,引導官兵強化“學習力就是競爭力發展力戰斗力”的理念,營造學習服務強軍興軍和備戰打仗的濃厚氛圍。

據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職業教育局負責人介紹,今年的活動主題為“以學習促練兵”,採取學悟重要論述、宣傳職教成效、推出精品在線課程、推薦官兵喜愛圖書、組織高科技知識網絡競賽、開展線上交流論壇等形式,開展不同類型資源、內容豐富的線上線下學習活動。

活動期間,全軍通過軍事職業教育強軍網學習平台、“軍職在線”APP、軍用手機APP向官兵推送關於學習的重要論述﹔圍繞建設急需,推薦100門精品在線課程和100本熱門圖書﹔採取競賽排名、對戰模式和闖關競答等形式開展高科技知識網絡競賽,開設線上交流論壇分享學習成效和收獲體會,用官兵的視角講好軍事職業教育故事。

活動還依托媒體報道近年來全軍軍事職業教育整體態勢、各單位主要做法和實際成效,闡釋軍事職業教育發展理念,推廣成熟經驗成果。

(責編:黃子娟、吳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