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軍隊援助越南軍隊的第二批新冠疫苗運抵河內

2022年02月10日09:3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中國人民解放軍向越南人民軍援助的第二批新冠疫苗8日晚運抵越南首都河內內排國際機場,中國駐越南大使熊波和越共中央委員、越南國防部副部長黃春戰出席疫苗交接儀式。

熊波表示,加強抗疫合作是當前中越合作優先領域,中方向越方提供的新冠疫苗為越方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此次援助再次彰顯了兩國兩軍守望相助、攜手抗疫的深厚情誼。中方願繼續認真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為越南抗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黃春戰代表越南軍隊感謝中方再次提供寶貴疫苗援助,認為這生動體現了越中“同志加兄弟”的友好關系。越方將扎實做好疫苗分配和接種工作,更好服務疫情防控和經濟復蘇。

去年8月23日,中國人民解放軍向越南軍隊援助的首批新冠疫苗運抵河內。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