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北约在波罗的海地区进行演练

2014年05月29日05: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里加5月27日电 (记者李德萍、郭群)北约空军驻拉脱维亚拉姆施泰因指挥部27日开始在波罗的海地区进行第十八次演练。

  据拉脱维亚国防部消息,本次演练为期两天,大规模演练将在拉脱维亚武装部队的阿达日训练场进行。这是迄今为止北约空军在波罗的海地区举行的最大规模演练,共有9个国家参加,其中包括7个北约成员国和2个北约和平伙伴关系国。演练内容包括多国战斗机和支援飞机的协同作战、陆军和空军部队的协同作战以及应急行动等科目。演练目的是提高北约执行波罗的海空中巡逻任务部队的快速反应能力。

  当天,俄罗斯空军指挥部消息人士说,俄空军将出动战机监视北约在波罗的海上空的演练。

  波罗的海空中巡逻任务目前由16架来自北约国家的战机执行,其中4架波兰“米格—29”战斗机和4架英国台风战斗机驻扎在立陶宛希奥利艾、4架丹麦“F—16”战斗机驻扎在爱沙尼亚阿马里,法国空军的阵风战斗机作为后备力量驻扎在波兰马尔堡。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29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