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颁发命令状 戚建国等4位军官晋升上将军衔

2014年07月11日19: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原标题: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范长龙宣布命令 许其亮主持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记者曹智)中央军委11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下午3时,晋升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6月30日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4位军官是:副总参谋长戚建国,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政治委员褚益民,广州军区政治委员魏亮。

晋升上将军衔的4位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走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4位军官向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出席晋衔仪式。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之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留念。

出席晋衔仪式的还有解放军各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领导等。

(责编:闫嘉琪、潘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