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我军苏30扮敌机猎杀防空旅 "红军"全军覆没

2014年07月21日09:22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力-2014·山丹”军演:苏30战机猎杀防空旅

红军防空旅指挥所一瞥。本网记者乔天富摄

  7月19日,在祖国大西北大漠戈壁深处空军某训练基地广阔的地域空域,“火力-2014·山丹”防空兵部队跨区基地化实兵实装演练进入陆空对抗演练阶段。导演部按照现代战争信息化条件下实战化要求设置“敌情:红蓝两军“背对背”、“全未知”、“复杂电磁环境强干扰”。 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在xxx地域空域,一场 “蓝军”航空兵战机超低空“猎杀” “红军”防空阵地的“战争大片”上演。双方兵力兵器:“蓝军”航空兵苏30战机出动2批次10架次,“红军”防空旅指挥所带一个防空导弹营。经过3个多小时“厮杀”,“蓝军”航空兵完胜,“红军”全军覆没。

  陆空对抗演习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演习总导演赵连云。他告诉记者,扮演“蓝军”的是空军某飞行训练基地的航空兵。这支部队是空军航空兵的一支劲旅,飞行员们都有着过硬的技术战术能力,平时就扮演“蓝军”,是空军部队的“磨刀石”。 “红军”防空旅是一支新部队,面对强敌,虽然在对抗中输了,但通过此次近似实战条件的对抗,部队得到了一次全面的锻炼,得到了深刻的教训。实际上是最大的赢家。(乔天富 刘逢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