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俄厂商:俄最快2020年开始研制第六代战机

2014年07月22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厂商:俄最快2020年开始研制第六代战机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认为,第一种俄罗斯第六代作战飞机将在12年后开始研制,该公司军用航空部经理乌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称,最快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

  根据以往消息,美国第六代战斗机将在2030年代替现有飞机。米哈伊洛夫强调,第六代飞机的要求刚刚开始确定。现在与其说是设计问题,不如说是科学问题。每一代飞机与上一代都有明显的不同。

  例如,第五代战斗机与上一代的显著区别是:高度隐身性、复合材料结构、超级机动性、武器内埋、完全新的雷达和干扰系统、不开加力情况下超声速巡航飞行。美国现有第六代机由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预计2030年这些飞机将替代第五代战斗机F-22和第四代舰载战斗机F/A-18E/F。(张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