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好一位赛场“黑旋风”

崔 嵩、谷昌龙

2014年07月23日06:08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一位赛场“黑旋风”

  照片上的小伙子叫曲本全,前段时间,在沈阳军区某炮兵团全能战士比武中,一举夺得军事技能第一名,被战友们称为赛场“黑旋风”。

  刚入伍时的曲本全,可是长得白白净净。家境富裕的他,出手阔绰,人缘也不错。可没想到在一次党小组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中,他的名次却靠后。

  在“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中,曲本全意识到了自己的价值观偏差,开始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训练,把当一名精武标兵作为自己的人生坐标。在去年中俄联演中,他因为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士兵,年底荣立三等功。

  图为曲本全在该团7月份开展的“岗位练兵质量排序”活动中冒雨参加战术考核。

  (崔 嵩、谷昌龙报道、王海蛟摄)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