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党委班子 带兵打仗“第一班”

2014年07月24日04:48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党委班子,带兵打仗“第一班”

  7月初,酷暑难耐,热浪袭人。在某装甲旅训练场上,旅党委“一班人”先后参加军事理论、识图用图、一体化指挥平台操作等课目的考核,带头掀起新一轮的军事训练热潮。

  实践强军目标,党委班子必须担当带兵打仗的“第一班”。年初以来,该旅把练兵先练官、强部队先强领导机关作为抓好军事训练的指导思想,坚持周有考核、月有排名、季有奖惩。旅党委成员组成“第一班”,打第一枪、开第一车,在训练中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此次军事考核中,他们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办法,为官兵做出了表率。

  考核结束,一名党委成员有一项训练课目不合格,被责成在旅党委会上做出深刻检查。此举在全旅上下产生了强烈震撼,官兵们的训练积极性更加高涨。(■孙欣宇 郑少华)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