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演习看不到以往弹落如雨场景(组图)【2】

2014年07月26日08:58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跨越2014·朱日和F”演习实兵对抗见闻

炮兵阵地炮长接收指令

不一会儿,一枚“红土地”激光末制导炮弹便准确对“蓝军”雷达实施了精确打击,现场硝烟四起。

与此同时,目标引导群指挥下面小组开始对目标的毁伤情况进行评估:利用无人侦察机、战场电视等设备获取目标区域整体态势。

炮兵群参谋长谢黎明介绍说,除了“直接观察”评估外,他们还采取打击前后雷达捕捉画面变化,以及运用电磁探测设备分析打击前后目标电磁信号变化等方法进行评估。

5分钟后,目标引导群报告:“蓝军”雷达天线直接毁伤40%,已失去侦察指挥能力!(王鹏)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