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知部署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

2014年08月12日17: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知部署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 民政部网站12日发布消息称,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发出通知,从今年8月至明年底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队各部门要着眼夯实军政军民团结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坚持双拥工作任务从基层抓起,政策法规在基层落实,发展成果向基层惠及,推动解决涉及部队官兵和广大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问题,在全社会倡导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凝聚实现中国梦和强军目标的强大力量。

  通知提出,活动要紧贴基层双拥工作具体实践,紧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部队建设需要,紧贴部队官兵和优抚安置对象期盼,综合施策,统筹推进,重点做好加强热爱国防崇尚荣誉宣传教育、帮助基层部队排忧解难、解决优抚安置对象特殊困难、开展爱民惠民助民活动四个方面的工作,推动双拥工作在基层有效落实。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