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军已在伊执行15次“定点”空袭

穆东

2014年08月13日04:1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已在伊执行15次“定点”空袭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1日电 (记者穆东)美国国防部11日说,美军自8日开始对伊拉克极端组织目标发动空袭以来,共执行15次“定点”空袭任务。

  陆军中将威廉·梅维尔在当天的国防部记者会上说,美军“定点”空袭有效阻止了“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在伊北部城市埃尔比勒和辛贾尔山附近的行动。美国空军和海军的F-15E“攻击鹰”、F/A-18“超级大黄蜂”、MQ-1“捕食者”等机型战斗机参与了空袭任务。

  梅维尔说,摧毁伊极端组织武器设备尚在其次,缓解伊极端组织对美方人员设施和伊拉克平民的威胁是发动空袭的首要目的。他说,美军空袭不能完全扼制伊极端组织的军事能力和其在伊拉克其他地区以及叙利亚的势力。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