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被乌克兰逮捕的十名俄伞兵回国

吴刚

2014年09月01日06:0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乌克兰逮捕的十名俄伞兵回国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3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空降兵副总司令阿列克谢·拉戈津31日说,在乌克兰东部地区被捕的俄罗斯伞兵已经全部返回国内。

  同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宣布释放200余名被捕的乌克兰士兵。

  拉戈津当天对媒体表示,俄乌双方关于释放伞兵的谈判非常艰难,但是最终结果令人满意。“所有被乌克兰逮捕的伞兵都已平安回国。需要强调的是,俄罗斯永远不会抛弃自己的士兵。”

  本月26日,乌克兰政府宣布在乌境内逮捕了10名俄罗斯伞兵。

  据新华社巴格达8月31日电(记者尚乐)据伊拉克军方31日消息,伊安全部队当天向北部萨拉赫丁省阿迈尔利镇发起大规模反攻,并成功攻入这座被“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围困两个多月的城镇。伊拉克空军和美国空军也为行动提供了空中支援。

  据新华社联合国8月30日电(记者倪红梅、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30日发布通报说,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遭包围的两个联合国维和部队戈兰高地哨所,32名此前行动受限的菲律宾籍维和人员在交火后被解救。

  通报说,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戈兰高地69号和68号哨所,此前共有72名菲律宾籍维和人员被困其中。联合国脱离接触观察员部队反应小队随后赶往69号哨所,成功解救该哨所全部32名维和人员。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