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田径首日飞人齐亮相

单磊、徐海静、杨汀

2014年09月28日05:0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径首日飞人齐亮相

  据新华社仁川9月27日电 (记者单磊、徐海静、杨汀)仁川亚运会田径比赛27日拉开战幕,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进行了预赛,包括张培萌、苏炳添在内的各路飞人汇聚亚运会主体育场。

  男子百米比赛中,亚洲纪录保持者弗朗西斯、国际田联洲际杯铜牌得主奥加诺德、跑出10秒00的张培萌等全都表示这次亚运会的目标就是跑进10秒大关。

  出生在尼日利亚的弗朗西斯自从20岁那年跑出9秒99的亚洲纪录之后,再没有在大赛上跑进过10秒。而张培萌也卡在10秒00上,这次亚运会是实现突破的好机会。因此尽管首日比赛男子100米只是4组预赛,但还是吸引了众多关注。如此多有希望超过10秒的明星齐聚一堂,相互竞争,这恐怕是亚洲田径又一次冲击10秒壁垒的机会。

  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中国的李珍珠在最后半圈奋起直追,先后超过两名印度选手,最终以9分35秒23第二个冲过终点,率先冲线的杰·露丝成绩为9分31秒36,但因犯规随后被取消成绩。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