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层层陪会上了“曝光台”

田胜平

2014年10月19日03:2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层层陪会上了“曝光台”

  本报讯 武文治、特约记者田胜平报道:“违规的事都曝光,切实动真格了!”连日来,武警贵州省总队遵义市支队政工网“曝光台”成为支队官兵关注和热议的焦点。点击“曝光台”,层层陪会等作风不实的事例,公布在全支队官兵面前。

  由表还要及里,刮骨方能疗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官后,该支队坚持对整改情况跟踪问效,并设立“曝光台”,对作风不实现象实时曝光;继续深查党委指导思想不够端正、战斗力标准树得不够牢固、存在跟风心态等问题,对多项不合理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废改立;在机关行政性消耗开支同比下降24.5%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减各类预算指标20%。

  支队政委朱绪明介绍说,针对官兵反映强烈的“五多”问题,他们制定出台专项规定,着力纠治单项工作组多、层层发文和陪会等现象;针对休假难落实的问题,制定出台中队干部轮休试行办法、士官探亲休假实施细则,确保每名官兵享受应有的权益;针对官兵反映的成才渠道单一、文化生活单调的问题,与驻地高校签订“两用人才”共育协议,培训摄影摄像、动漫制作等文体骨干;投入20多万元为符合条件的官兵家属、子女购买商业医疗保险,积极协调地方解决16名家属调动、12名官兵子女入学入托问题,暖心之举赢得一片赞誉。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