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马晓天会见报告团成员

2014年11月14日08:29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空军“强军我有责、岗位作贡献”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11月13日下午,空军在北京举行“强军我有责、岗位作贡献”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这是空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聚焦强军目标推动部队建设的实际举措,是庆祝空军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报告会开始前,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报告会上,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飞行员李浩、空军航空兵某旅副旅长许利强、空降兵某师司令部侦察科科长夏卫国、空军雷达兵某旅指导员高永、空军航空兵某师电子对抗员李鹏涛先后作了报告,空军航空兵某师机务中队长曲国友汇报了“夏北浩模范机务中队”的先进事迹。这些先进典型,展现了当代空军官兵铁心向党的无限忠诚、矢志强军的信念追求、爱军精武的使命担当、踏实务实的过硬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据悉,10月中旬以来,这些典型分赴空军部队进行了数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巡回报告,4万多名空军官兵聆听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在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空军政治委员田修思参加会见。在京的空军党委常委,空军机关、驻京单位官兵代表600余人出席报告会。(刘一伟)

(责编:邱越、文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