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新装备试验性打靶取得成功

祁亚卡、杨嘉奇

2014年11月17日06:5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装备试验性打靶取得成功

  本报讯 祁亚卡、杨嘉奇报道:10月下旬,戈壁深处,随着一声巨响,北空导弹某营发射导弹直刺苍穹,命中靶机。这标志着新装备备件国产化试验性打靶取得成功。

  长期以来,空军某型装备一直使用国外备件,购买困难、价格昂贵,严重影响日常战备工作。作为装备备件国产化试验单位,北空导弹某营先后派出20多名技师,与空军某厂积极配合,全程参与备件替换、状态跟踪、频率调试和参数装订,完成了部分国产化备件替换。试验性打靶时,该营还组织全体官兵对行军输送、机动转移、架设撤收等10余个课目进行训练,着重锤炼装备动态维护保养能力,并对训练情况进行考核。据了解,试验性打靶的成功为提升装备效能,延长使用寿命提供了可靠保障。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