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胜利黄河钻井运输二公司对标管理全员挖潜保利增效

2014年11月24日10:0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胜利黄河钻井运输二公司对标管理全员挖潜保利增效

  胜利黄河钻井运输二公司抓关键、强创新、挖潜力、重提效,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在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和搬迁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全力打好四季度上产攻坚仗。

  两个月完成井位搬迁119口、出车6930车次、吊装4606万吨小时、货物周转量1024.5万吨公里、车辆综合工作率83.1%.....面对冬季搬迁作业要求高、难度大的实际,运输二公司集中力量攻坚啃硬,突出抓好生产运行和服务质量。他们结合运输生产特点,在车辆减少、工作量回升的情况下,积极做好车辆人员的平衡运行,重点做好现场勘查工作,早预见、早汇报、早解决,提前采取应对措施。两级领导干部坚持跟班作业,加强对生产过程的组织指挥、运行监控和检查指导,安全与速度统筹兼顾,全面提高生产运行效率。

  工作中,他们严格标准,明确责任,强化执行,狠抓落实,通过“查、治、防”,不断提升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基层员工每天对车辆设备、规范操作、现场管理开展隐患排查,现场整改各类隐患、故障,做到自查自改彻底,原因查找深入,措施制定对症,整改及时长效。两级干部层层监督,加强对岗位操作、劳动纪律的检查,促进岗位责任制的严格落实。

  为保证四季度决战目标的实现,运输二公司把提质增效、节能降耗做为重点,不断摸索规律,根据生产流程变化,科学降本。他们深入开展“深化内部挖潜”形势任务大讨论活动,鼓励广大员工挖潜增效,集思广益解决生产难题,控制成本费用。机关部门持续强化“管理、指导、协调、服务”职能,深入一线岗位,查找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对关键性指标密切跟踪管理,积极寻求最佳管理方法和改进措施,使生产运行更加高效经济、指标更优。基层单位则将指标细化到岗位、个人,进一步拉大收入分配差距,充分调动全员节支降耗保利增效的积极性。(李海燕)

  

(来源:新华能源)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