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亚太多国加速打造海上力量 军用直升机需求迫切【2】

2014年12月15日14:18        手机看新闻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是否沿着韩国海军的路径前行还有待观察,因为他也拥有“超级山猫300”直升机。马来西亚皇家海军正在寻求采购一架反潜直升机,AW159“野猫”直升机可能是其中一个选项,另一个选项是欧洲直升机公司EC-725“狞猫”直升机的海军版,这主要是为了增加与马来西亚皇家空军EC-725直升机的后勤和维护的兼容性。不过,西科斯基公司希望其MH-60R“海鹰”直升机能够加入竞争。不过在2014年2月的新加坡航展期间,马来西亚政府表示,他很可能会推迟采购新装备。

马来西亚皇家空军装备的28架西科斯基公司生产的S-61A4型“鹦鹉”中型起重多用途直升机中的15架将延长服役寿命,因为这些直升机将移交给陆军。

马来西亚采购攻击直升机来打击叛乱分子的需求已经引起了波音、空客和贝尔公司的关注,它们分别为其提供了AH-64D“阿帕奇”直升机、EC-665“虎”式直升机和AH-1Z“眼镜蛇”武装直升机。但是由于缺乏资金,这笔采购将不会很快完成。最大的可能是多用途直升机将履行武装直升机的职责。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订购的24架西科斯基公司生产的SH-60R“海鹰”直升机中的首批4架直升机现在已经交付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机组人员目前正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接受培训。澳大利亚皇家海军NUSQN 725海军航空兵中队指挥官戴维?弗罗斯特在2014年2月25日表示“这架飞机装满了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传感器,即便美国海军也尚未完全掌握这些新技术。”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将在2017年年底接收所有的SH-60R型“海鹰”直升机。雷神公司综合防务系统公司已经赢得了价值4250万美元的合约,在2017年后为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的“海鹰”直升机提供低频吊放式声呐系统。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