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黄山舰高速赶赴亚航失联航班搜救海域

2014年12月30日12:14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黄山舰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莫小亮、顾亚根)今天上午,记者从海军有关部门了解到,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黄山舰正高速赶往亚航QZ8501航班失联海域,目前已航行至南海南部海域。

黄山舰政委帅雄星告诉记者,昨天接到任务后,该舰立即针对任务特点进行了必要准备工作,对海上观察通信仪器设备进行了保养维护,目前各项装备技术状态良好。尽管黄山舰航经海域风浪较大,海况较差,但全舰官兵士气高昂,精神状态良好,仍坚持边航行边进行装备保养和搜救训练,以确保抵达事发海域后能够迅即展开搜救行动。

据了解,海军目前正在抓紧进行后续出动搜救兵力的准备,确保一旦需要,能以最快速度赶赴任务海区。

黄山舰简介:

导弹护卫舰黄山舰(舷号570)是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新型导弹护卫舰,舰长134米,宽16米,满载排水量4000余吨。执行过第2、第13批中国海军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2014年3月9日至6月23日,该舰与俄罗斯、丹麦、挪威等国舰艇联合实施了13批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