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将建造三艘P-17A隐形护卫舰 价值2000亿卢比

2015年04月28日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印将建造三艘P-17A隐形护卫舰 价值2000亿卢比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度加登·里奇造船工程公司(GRSE)获得印度海军价值2000亿卢比订单,将生产建造三艘P-17A隐形护卫舰。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订单。

  根据P-17A隐形护卫舰项目,孟买马扎冈造船公司将建造四艘,加尔各答GRSE船厂建造三艘,并采用相同的设计。

  一旦最终的设计方案确定,GRSE公司将在三年后开工建造,2023年交付第一艘护卫舰,而后每隔一年交付一艘,十年内交付完毕。期间,GRSE公司还将与印度海军和马扎冈造船公司开展密切合作。

  GRSE公司称,护卫舰建造将采用新型现代化的综合模块结构单元,可比传统方法节约建造时间。

  目前,GRSE公司拥有巨型龙门吊和车间,可以起吊200吨的重物。 (晓梦 陈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