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素质立身 凭实绩进步 贵州省兴义军分区党委提拔任用干部坚持任人唯贤

莫 川、姚金波

2015年06月05日04:11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靠素质立身 凭实绩进步 贵州省兴义军分区党委提拔任用干部坚持任人唯贤

  “刚交流过来,一没‘基础’,二没‘关系’,竟能被组织‘相中’。”“远离领导‘视线’,可组织并没忘记我。”……前不久,贵州省兴义军分区进行干部调整,一批德才兼备的干部得到提拔任用,他们中一些交流任职不久或在边远基层人武部工作多年的干部,接到任职命令时感慨不已。

  “不辜负‘老黄牛’、不亏欠‘老实人’、不忽视‘老基层’,选拔任用干部应坚持任人唯贤、坚持实绩标准,树立起干部靠素质立身、凭实绩进步的导向。”军分区政委朱少军向笔者介绍,此次提拔任用干部,他们不论干部单位“远”与“近”,“土生土长”还是外单位交流而来,只要干部达到最低任职年限,都被纳入提拔任用考察范围。之后,他们依据干部调整相关法规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严始终,一批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在公开考核、评比中脱颖而出,得到提拔任用。

  据了解,该军分区此次干部调整之后,新任职干部迅速进入状态,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官兵好评不断。

  (莫 川、姚金波)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