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开展灭火作战连贯作业训练

2016年05月18日15:5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开展灭火作战连贯作业训练

人民网兴安盟5月18日电 为进一步锤炼官兵灭火实战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圆满完成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任务,5月17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紧贴防区实际,开展了灭火作战连贯作业训练。

此次训练以森林部队战训法“五长”集训规范内容为依据,以检验指挥员临场指挥决策能力为目标,按照紧贴实战训练要求,采取情况诱导、讲解示范、现地演练、小结讲评等方法,检验了战法实战运用效能,增强了官兵实战经验。训练过程中,指挥员严格正规程序,科学判断火场态势,灵活运用战术战法;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能够熟记自身职责和任务区分,各战法运用愈发灵活,情况处置得当,切实达到了预期训练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干部骨干的组织指挥能力和全体官兵的协同配合能力。

通过灭火战斗连贯作业训练,使官兵有效掌握了灭火战斗的基本编成、基本指挥和基本保障,进一步规范了战术方法,提高了训练质量,为圆满完成春防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宝、冯伟鹏)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壹(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