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军在克里米亚大规模跨军种演习结束

2021年04月24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俄军在克里米亚大规模跨军种演习结束

   新华社莫斯科4月23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23日在其官网发布消息,俄罗斯军队在克里米亚举行的大规模跨军种演习结束。根据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命令,在克里米亚参加演习和接受突击检查的部队,开始返回各自常驻地。

   消息称,绍伊古22日在克里米亚训练场宣布,对南部军区和西部军区的突击军事检查行动结束。突击检查的目标全部实现,部队展现出可靠的保家卫国能力。绍伊古下令总参谋部、各军区和空降部队司令率各自部队从23日起开始返回常驻地,并对此次突击检查行动进行总结和分析。

   绍伊古同时表示,俄罗斯正密切关注北约即将举行的“欧洲捍卫者-2021”军事演习,如俄边界地区遭遇威胁,俄军将迅速作出反应。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22日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跨军种演习,共有1万余名军人、40余艘舰艇、约200架飞机参与。

(责编:刘圆圆、曹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