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克石會見巴西國防部長

2014年08月28日15:42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趙克石會見巴西國防部長

中央軍委委員、總后勤部部長趙克石26日下午在巴西利亞會見了巴西國防部長塞爾索·阿莫林。

趙克石說,上個月,習近平主席成功對巴西進行國事訪問,與羅塞芙總統就加強各領域交流與合作達成重要共識,為中巴關系未來發展指明了方向,我此訪的目的就是為了落實習主席訪問成果,進一步促進和發展兩軍友好關系,探討務實交流與合作。我帶來了發展中巴兩軍后勤合作的具體倡議,願與巴西朋友一起,積極拓寬兩軍后勤合作領域,以此不斷充實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內涵。

阿莫林說,巴方重視與中國的友好合作關系,願與中方相互學習,加強合作。后勤是一個非常值得交流的領域,巴方重視中方提出的倡議,將認真研究,逐一落實。

趙克石還會見了巴西機構安全部部長埃裡多,與巴西國防部戰略部部長梅南德羅、國防部后勤部副部長奧蘭多、陸軍后勤部部長德法利亞分別舉行會談,並參觀了陸軍綜合后勤倉庫。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