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會見泰國副總理兼武裝部隊最高司令塔納薩

2014年09月20日06:05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范長龍會見泰國副總理兼 外交部長、武裝部隊最高司令塔納薩

  本報北京9月19日電 記者張旗報道: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泰國副總理兼外交部長、武裝部隊最高司令塔納薩。

  范長龍說,中泰地緣相近、文化相通、血脈相連,兩國是不同社會制度國家和平共處、友好交往的典范,是名副其實的好鄰居、好朋友、好伙伴。多年來,在兩國兩軍領導人的關心支持下,中泰兩軍交流與合作取得許多令人滿意的成果,雙方戰略互信不斷加深,訓練合作不斷加強,合作機制不斷完善,多邊合作取得新進展。希望今后雙方在鞏固現有成果基礎上,推動兩國兩軍關系向更深層次發展。

  塔納薩說,泰中兩國關系源遠流長,我們是“一家人”。泰國軍隊願與中國軍隊一起努力,繼續加強兩軍務實交流合作,鞏固發展兩國傳統友誼,共同促進地區和平穩定。

  副總參謀長王冠中、泰國駐華大使偉文等參加了會見。

(來源:解放軍報)

(責編:閆嘉琪)